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大会成功召开

发稿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63


201937日下午13:30,浙江万里学院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第一次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大会于62-202顺利召开。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书记、副院长孙琪、beat365在线登录事务发展中心主任孟祥敏、副主任任青樑、团委书记王浦燕玲、副书记徐凯莉以及100余名班级、beat365在线登录组织主要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孟祥敏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孟祥敏老师就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近日重点工作进行介绍,并就到课情况、作弊问题、教室内吃早饭等情况号召beat365在线登录们加强学风建设,在此之后孟老师还要求干部们加强舆情工作,防止校园贷、套路贷等非法贷款行为的发生,并呼吁全体干部要爱自己的学院,自己的班级,爱自己的专业,做一个有情有意的商院人。

接下来由任主任发表讲话,他认为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作为beat365在线登录工作的带头人,无论是内务还是学习、考试,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都要保持自身行为规范。与此同时,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也应防止其他同学有晚归、作弊、寝室内务不合格之类的情况发生。

随后王浦燕玲老师指出了新学期团委对于评奖评优的重点事项的一些改进并表示在新的学期中团委设立了更多的活动来满足同学们对义工小时以及素拓分的需求,并且希望各个部门、班级的干部可以在之后的体育文化节、团日活动中展现风采,为商院争光。

会议的最后由孙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上学期商院在学习、工作中的成绩给予肯定。随后为商院未来发展描给出蓝图,他希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们能够达到他的六点期望。第一:期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们能够爱岗、爱院,配合学院服务beat365在线登录得到beat365在线登录的支持以此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第二:期望新学期的工作能给于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锻炼、成长,并在工作中丰富内涵、提升能力,养成全面型的人才;第三:期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在工作中能够养成自律、抗挫折的好习惯;第四:期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能够认真服务同学,观察同学是否遇上学习、生活上的问题,并给予帮助;第五:期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树立榜样,激励他人,遇到麻烦要首当其冲,成为队伍的领头羊;第六:期望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能够团结集体,相互协作,养成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团结同学完成任务。在发言的最后孙书记祝愿商院未来越来越好,商院学子学习进步,生活快乐。

本次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大会,为商院在新的一个学期制定了新的目标,极大地加强了beat365在线登录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势必会为我校商院学子带来实质性的成长,助力其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毛宇 /李文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