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稿时间:2022-10-22浏览次数:18

1021日上午,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及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孙琪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精神,并就全院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之大计、国之大计的高度,指出beat365在线登录、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强调深入实施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beat365在线登录优先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beat365在线登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些重要论述、重大部署,为新时代beat365在线登录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beat365在线登录工作者赋予了时代重任。

孙琪进一步指出,我们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立足岗位、实干奋进,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发挥学院资源优势,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添砖加瓦,为加快推进beat365在线登录现代化、建成beat365在线登录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beat365在线登录贡献力量。具体来说,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以8个“年”为目标引领,扎实推进“十四五”重点项目落实,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学院内涵式发展的方法举措。

黄文军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报告中指出,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创新做好学院beat365在线登录beat365在线登录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党建引领、思政铸魂。培养beat365在线登录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觉悟,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不负伟大时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全体党委委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文图/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