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稿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44

2022年11月8日,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素拓中心圆满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林志华同志出席大会并讲话。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孙琪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题为《主动担当抓机遇促发展 凝聚共识守底线保安全 将党建优势转换工作优势 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本届学院党委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了学院党委今后工作的思路和举措,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监计票人名单;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在随后的新一届“两委”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纪委书记,并明确了委员职责分工。

文图/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