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一行来我院开展学习调研

发稿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

20221025日下午,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会计学院院长李社宁、副院长韩磊等一行十余人通过腾讯线上会议方式来我院调研。我院执行院长、党委书记孙琪、副院长唐丰收、财务与会计系副主任孙彤、以及财务与会计系的课程组负责人等接待了来访人员一行。会议由唐丰收主持。

会议伊始,孙琪对西安财经大学行知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特色、建设成效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合作。



行知学院会计学院李院长介绍了此次学习调研的目的,并对浙江万里学院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通过交流进一步修订该学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推动专业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孙彤代表财务与会计系向调研嘉宾介绍了会计学专业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财务管理省一流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和基本经验。



调研会上,专业负责人、各课程组负责人分别就资产评估新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新文科建设、校企合作、高端职业证书考试、特色班培养、模块分类、实践教学环节、创新创业培养等与来访嘉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文图/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