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开展国际商务硕士招生宣讲活动

发稿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41

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首次招收国际商务专业硕士,为进一步提升学院招生工作质量,在研究生处的指导下,学院近期开展了系列招生宣讲活动。



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国际商务硕士中心精心组织安排,组建了由院领导带队、13名教师共同参与的8支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外多所高校开展2023年国际商务硕士研究生的招生宣传工作。本轮宣讲活动共开展了18场次线下宣讲活动,beat365在线登录受众近1500人次;6场次线上宣讲活动,beat365在线登录受众近1000人次。此外,我院还积极联络互联网媒体易班平台及校企合作平台万学beat365在线登录,开展了2场面向全国beat365在线登录的线上直播,为广大年轻学子介绍了我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授权点的基本情况和招生政策。

(文图/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