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稿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56


3月21日上午,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学院党委书记孙琪主持会议并作主题交流发言,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成员出席。

在交流发言中,孙琪谈到,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就深化依规治党、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为新征程上做好党内法规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领悟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最新成果和实践要求,深入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使党内法规体系更加完善、制度执行更为严格、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孙琪强调,“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全党必须遵守遵循的总章程,也是总规矩。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制定和完善党章,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的模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各自分管的工作过程中,严格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完善工作制度。

(文图/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