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赛前公开答辩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5-11-23浏览次数:2008

 

20151117日,第七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大赛)赛前公开答辩在53号教学楼顺利举行。由淘兼职的创始人李军、大赛指导教师江彦、beat·365(中国) - 官方网站beat365在线登录事务与发展孟祥敏三位老师共同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六支优秀队伍于本次答辩中为全国决赛做最后的冲刺。

NOC活动由中国高等beat365在线登录学会、中国发明协会和中国beat365在线登录技术协会联合举办,活动面向专科以上在校大beat365在线登录。本届NOC活动分为竞赛项目和主题活动两项内容,以服务行业应用、贴近用人企业需求为思路,为参赛beat365在线登录搭建展示个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为参赛学校提供展示教学水平和特点、为用人企业提供发现优秀人才的平台。

首先孟老师介绍了本次大赛的评选规则和模拟答辩需要完成的目标,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本次答辩的项目,分别为“互联网+文化产业——以摄影工作室为起点”、54beat365在线登录惠”、“勤天小猪——淘兼职”、“宁波创客咖啡”、“手绘POP培训”、、“甬临三维科技有限公司商业计划书。”每个参赛队伍首先阐释他们的项目计划书,接着评委问辩,每个小组积极地应对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面对赞许,不骄不躁,面对批评,虚心接受。通过这次赛前答辩,参赛成员的项目想法得到了进一步的整合和提升,选手之间也加强了沟通交流,为决赛做了更充分的准备。当然,参与旁听的同学也所获颇丰。据一位同学说,这次答辩给他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让他看到了参赛者的风采,让他接触到了许多富有创造力与激情的想法,这一次公开模拟答辩受益非浅。

(文/叶科秀)

 

Baidu
sogou